剛剛跟Ceci在msn聊天 多久沒聊了 一年有了吧
很久沒聯絡了 但是都沒忘記她
上個月聽大寶貝Sonia說 Cecilia結婚了
當下大驚呀(還是不甘願?!她是我的小小公主耶~)
想想 結婚也是好呀 都穩定了
那天婚禮在台北 剛好我也去台北
去佳瑜畢業展 但是沒去妳的婚禮
根本不知道吧 太久沒跟妳聊了
真可惜 不然我一定會殺去妳婚禮場所

認識妳...6年了...
嗯嗯 每個喜歡足球的我都認識6年
因為2002日韓世界盃 開始愛上足球
常去足球家族逛 每天都留言 每天都聊天
結果認識一堆人啦(酷)
而且 後來因為妳們的支持
我開始弄一大堆足球家族 想起來真的很瘋狂 哈哈
我都是家長 也客串當所有妳們所有足球家族的副家長
根本同一掛人 超酷
第一個認識的 就是Ceci 這是起頭 我最喜歡妳阿
嘿嘿 真的

記得多瘋狂阿 我認識妳的時候妳還大四
現在妳結婚了 哇 我有點打擊
那個幸運的男人 唉唉~~我羨慕
我是男人的話 會狂追妳啦 我想
第一次跟cecix聊天 話題都在足球
妳最愛小莫阿

我愛我家卡尼

第一次聊 真的是第一次聊!!!
根本不認識 就聊了4個半小時
靠 我真的很厲害 我都不知道我話題從哪裡來
就剛好我們都喜歡西班牙阿 都喜歡瓦倫西亞
太多好講 第一次聊耶
我好難忘的經驗
嗯哼 所謂 有一就有二
結果開始又長聊了
而且範圍還開始擴充?!
妳的好姐妹 Sonia聽了很驚
說這小鬼有潛力 想要認識我
哇 結果開始了一段美麗的故事
我很愛妳 也好愛Sonia
妳是小小公主 她是我大寶貝耶
我很久沒跟妳聊 都沒碰見妳
但是我常跟Sonia聊


我該去找大寶貝 聚會 很想她耶

足球喔 話說
我真的很愛搞群眾運動
因為週遭都沒人喜歡
只好自己上網找同好?!
還帶頭?!
但是阿 一開始都是興趣
後來都變成生活中的朋友了
這很好 我覺得都是這樣...
我現在樂團的同好也是...
聊興趣也聊自己的學校生活
都變真的朋友了 真酷

我懷念之前
常常團體聊天
有時候10幾個人
好酷喔 而且幾乎
話最多的就是我= ="
嗯...我有改進
我也會看妳們講話
部會光自己講的開心
sonia有特別提醒我

好熱鬧阿
妳 我 sonia 琪寶 小伊 雨萱 小蛇 黑子 山崎...
還有很多 這上面的是主要成員
每天都好熱鬧
好像都是我還在上班的時候
我有多快活 每天熬夜聊天= ="
妳們都很重要 我很關心妳們

我有大寶貝Sonia
我有小寶貝 琪寶
我有小小公主 ceci
我有超級好姐妹 小伊(現在想起來有點...= =6年就這樣沒了嗎 我們是否該再溝通...)
我喜歡妳們 就是這樣
聚會 以後還要再來
歐洲國家盃要到了
寶貝們
一起幫西班牙&義大利加油 阿哈
聚會 我想念
我想在規劃 暑假吧~
台北的再來一場~
大寶貝 我超愛妳 我要抱到爽~話說最高紀錄是4次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