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活了23年 第一次碰到端午節生日
很特別說 真的 不知道該吃粽子還是蛋糕 都吃
我要許願了喔 嘿嘿

1.
西班牙
獲得今年歐洲國家盃冠軍!!!
該給我家孩子開心一次吧
從來沒拿過冠軍耶
每次都在決賽慘敗
幾乎都在八強落馬
我想看這些孩子開心的笑容
一次就好 當然更多次更好

2.
大三組團
樂團始動開始
我再計畫
我昨天已經買bass了
暑假要瘋狂練習
我自己先稍微鑽研ㄧ下
我才有資格提
不然光會講 誰不會

3.
這叫秘密
有什麼好慣例了
其實我很想講
不就是想要男人嗎= =
限定 是我喜歡的男人...
其他都不要...
我的堅持...
讓我孤單了整整23年
= =
不是沒人愛
我開口說好
我很多前就脫離單身了...
寧缺勿濫 不是嗎
其實我很渴望
但是我很膽怯
往往 可能快要是我的了
但是 我可能又會把他推開
因為其實
我應該是想要得到你
但是
我更害怕
失去自由
矛盾
我哪時候才會跨出第一步?

其他計畫
明年寒假
去日本的大阪&京都(確定行程)
拜托老哥你規劃自由行
電車交給你研究喔
我想去看
戰國時代的古城
我也想去大阪
看兩津戡吉的世界
話說 淺草我去過啦
我想去大阪阿 現在
京都也是源義經的故鄉
我想去 想去>w<好期待喔

明年暑假
去英國遊學
我決定好是英國了
順便該看場英超!!!
我還在選擇城市
絕得倫敦不錯
但是就看不到曼聯了
只能看別的球隊或是阿森納= =
已經計畫好
我就要開始存錢
什麼都要有計畫的
你妳們懂嗎

也祝福親愛的TERU
生日快樂

GLAY年底來台 又要衝了
今年真忙 搖滾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