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貝克漢= =為甚麼是他(深深疑問 那麼多足球員...)
老哥說 沒看足球的也知道他...
可能他英國代表吧(那不會找歐文 我比較喜歡他)
2012倫敦奧運嗎 好期待
我可能明年暑假會去倫敦留學一個月 沒意外的話...
很期待
明年寒假是要去玩
日本大阪&京都
我真的很迫不期待了
戰國古城
和源義經的故鄉

想到大三...
有點頭痛了
是不是我要開始
弄什甚麼專題
弄甚麼公演
還有英語教學實習
靠腰 感覺這學期很難撐
撐過去 才能去玩
我好期待明年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