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CICA

怕寂寞 需要你的心情
也許會 在瞬間地崩潰
好害怕孤獨的一個人 好憧憬你會在我身旁
苦澀地 動真情須補救 要不然 馬上會陷下去
已經深深中了你的毒 可能是心中蠢蠢欲動

總是胡思亂想 點點滴滴都是你的好
時常這麼想起 腦中浮現都是你的臉
也許是我自己太自作多情 盼望你會說想我
但如今真的 剪不斷對你的思念

才剛與你分離道別 為何心中依然惦記著你
好想馬上追上你的腳步 給你一個背後最溫柔的擁抱
就一直沉醉沉醉 每天都是幸福值得紀念
陶醉在你所築的甜膩世界中

面對 如此特別的你 獨特的你
show 讓我湧起 一種怦然心動感覺
如此積極的你 坦率的你
show 突然湧出 一直讓我雀躍不已

等待 如此溫暖的你 誘人氣息
show [不要離開我 來到我身邊]Kiss Me Baby...
如此溫暖的你 讓我心跳
show 擁抱之後 殘留只有Your Kiss...
不是自誇 發自內心 不是謊言 絕對真心
誠心誠意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Composed by 20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