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 突然有靈感
所以 旋律就這樣湧出了
而且還有個很湊巧的地方(驚)
希望儘快完成這首歌
有了曲 再填詞 比較佳

但感覺我寫詞範圍狹小
情愛的東西 我倒是很會寫
而且不是我的心情
我還可以用想像的 超會掰...
但也想要寫歌
不是只有這方面的主題
社會性的東西 世界的一切
也許我也想要去關心
卻真的寫不出來 詞
我只擅長寫一些愛情歌= =
或是那種 厲志的東西?!
好像有點怪
搞不好走黑暗系歌詞
會比較好發揮

等等思喬要來
突然超開心起來了~~~~~
~雀躍的旋轉~

校慶校慶
等著下午看社團表演
晚上看神木與瞳
我喜歡 賴銘偉
喔耶~~~~~~~
~優雅的迴旋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