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的主唱 西村京的誕生!!!
要是沒有京 我想我也不喜歡Dir en grey 吱吱 大本命!!!
該怎麼說呢 這傢伙的聲音 對我意義真的是很大
時而沉穩 時而撕吼 鬼桑般的聲音 令我瘋狂
通常都可以聽上一整天
或許我不是很了解那傢伙
怎麼說呢 或許水瓶男某方面都有點悶騷???

比起樂觀的世界
黑暗的調調更適合京
鬼嗓難尋 實為珍貴
可以說 算是很幸運吧
Dir en grey剛出道的3連發
剛好就被我看到了
剛好就被京吸引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10年
雖然Diru漸漸脫離視覺系?!
但茁壯成更實力派 強壯的樂團
越來越像甚麼歐美團...
一天到晚去國外巡迴
搞不好到時候 京大人身邊是個洋妞這樣?!
不要阿~~~~~~~~~~~~~~~~~~~~~~~~~~~
京大人 是屬於大家的!!!

這樣 希望鬼嗓繼續保持他的實力
越來越強 然後明天

也是吉他手薰的生日
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就這樣?!)
好啦 希望他吉他更強 創作出更多好歌
吉他技巧到達神乎其技!!!!!!!!!!這樣

然後
我們也會
繼續守護著Dir en grey
希望Diru可以再度來台灣開唱阿!!!!!!
待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