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逛了一下午的Ameba
這次 不是在研究VR團
是在看SPORT區
足球魂阿 又在延燒
嘿 世界盃就是明年囉 超快 南非世界盃

我對體育
真的不是很有興趣
唯一在看的就是足球
真的是奇妙

然後剛剛發現這個

連[長崎峻侑]也有Ameba喔
挖勒
極限體能王 有沒有
彈跳王子耶

然後發現很多 J聯盟的選手
大大大關注
我那霸和樹 玉田圭司 梅崎司 山口慶 戶田和幸etc
好幾個都有在用Ameba
但比較喜歡都沒用(哭)

比較神奇的是MESSI

他竟然會日文?!
阿根廷的天才神童
竟然買了一雙ALL star的
阿根廷鞋啊我

明明本命是西班牙
不是 是因為根本沒出西班牙款

足球
最近幾個月
也不是沒在看 沒注意
只是沒有po而已
但自從西甲不撥後 怨念越來越深
而且我又不愛英超
銀河鑑隊 現在的陣容
我還能說甚麼
最愛的卡尼也退休了 時代阿
一代傳一代
但因為足球 認識了很多人呢

最愛還是西班牙

我好期待世界盃
再來就是義大利
在來就是日本啦
世界盃 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