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
早上8點起床的
該死的 起來已經是9點
於是騎著我的摩托車
邊騎邊心虛

今天
是難得的滿堂
剛剛決定好了專題時間
是星期四晚上
以後星期四真拼...
口試不練不行

早上的
會議英文與演練
不錯 很有挑戰性
但感覺比之前
英語演講好一些
每週要上台 還是會有些難度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厚~

下午
班導的
應用英文習作
唉呦
班導的根本沒再擔心...
慣例的合照又出現了
但根本不記得
我大一是什麼蠢樣
班導都不po給大家看

然後又是無聊死的通識
[花卉與生活]
是要教插花嗎?!
來過戶外課
都比坐在那邊聽來的有趣吧
各位
現在開始種個盆栽喲!!!
會加分
這個 有夠無聊...
老師邊自言自語 邊問候大家
點名你也點太久
但聽說他看起來有喜感
嗚呼

星期二的通識
也有夠無聊
但剛好認識了
後面坐的7個應日系新生
還蠻開心的 呵呵>w<

吱吱
今天最後一天
社團博覽會了
大家加油

我[多加 妳像天使一樣!]
多加[有哇 我昨天有看到 很感動]
(恩? 是沒登入嗎 汗汗汗)
~~~~~~~~~~~~~~~~~~~~~~~~~~~

今天是雅薇的生日
生日快樂
每年每年的祝福
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就是keep in touch
要平安 快樂 幸福
高中同學
我覺得會陪很久很久
妳常常為了考試在忙
很少出門
哪天我們該出去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