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傳了一大堆簡訊
結果發現是誤會一場
幹嘛溝通都不溝通
就自己亂想
害我好難過
雖然我好像中間人
是說 沒事了
但最近心情好糟

可不可以
不要問我這句:[妳最近怎麼沒上線?!]
你妳問我的同時
你妳自己又上線了嗎

想出現就出現
不想出現就不想出現
難道沒有一點自由
靠 最近真的
連話都不想講半句
我可以消失嗎
似乎不行
雜事一些
就算不聊
也有些有的沒要連絡
不溝通也不行
有時候 我也很想消失
這個去他媽的世界
不值得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