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紅白 特別開心
也是大四的最後一次了
因為我不是孤單一個人耶
多加&滺柔也是第一次參加

我發現
零似乎很受歡迎?!
除了4代主題曲外
其他都出現了
零紅蝶 零刺青之聲
天野月子 妳紅了 喝喝

順利唱完 我很高興了
陪多加練唱
感恩多加也順利結束
比練習時好很多
還借了電子琴
滺柔很穩啦 呵呵

聽到有人唱彩虹的stay away
讓我特別認真聽
恩 聲音很有不同的特色
感覺也可以是個rocker

唉呦
反正
我還是最喜歡這傢伙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
恰克與飛鳥很搞笑...
飛鳥涼?!

大一聽到大四都這麼覺得
GOOD LUCK


大四的最後
是回憶的累積
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