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內灣
跟不同的人來 感覺很不同
我今天超級開心
You are very important
謝謝照片中的所有人\TwT/
因為也不能獨HIGH嘎 哈

上次來是班遊
大家在裡面亂逛
這次是專程來烤肉
看風景的 哈

謝謝
智仁小狼左腳
準備今天所有東西 又早起
感恩嘎
今天才得以圓滿生火?!


先在這裡
感謝我的司機 小狼
你騎車像飆車
真的是太刺激了...
一下飄一下鑽嘎
眼睛都不敢眨一下QAQ
坐這台車 會有很多驚喜?!
但還是安全第一 吼~

跟牛奶左腳
在內灣車站會合
在內灣河畔下生火
我發現時間過好快
這就叫
歡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嗎
嗯嗯
大家共同作一件事的感覺
很好


親愛的妳們
我有妳們 真的很幸福
妳們絕對意義重大的


跟多加在寒假第一天
出去玩了 開心
再來都要各自忙了 嗚咽
I miss you



跆拳道上癮
於是
小狼VS智仁
上演好幾場對決
飛踢 下壓? 我踢踢踢踢踢踢踢


我亂入~~

發現天氣變化很快
一下太陽就下山
氣溫就驟降
走完內灣吊橋 天都要黑了耶
這裡有個溫泉會館
感覺實在很高級
有機會 在計畫去泡個溫泉吧

see you
期待下次6人行
再約 再約~~~~~~~
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