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井秀人生日快樂!!!!!!!!!
逆生長41歲?! 到底跟N年前看到
他有甚麼變嗎!!! 性感小妖精
嗯 希望寶井夫人
好好照顧hyde
希望hyde繼續唱歌

(賀)彩虹新單曲BLESS
今日台壓發售

VAMPS 2010
大爆走活動!!!!!!

雖然 看hyde的機會
感覺有提高
彩虹的426 VAMPS的8/11-8/12
每次 都是不同的感動
回憶 繼續的累積



hyde請繼續唱歌
真的 你這個偉大的主唱
台上的萬人迷
到底 看了LIVE誰還不愛你阿
到底 誰不喜歡hyde阿 哈哈
每個喜歡樂團的 都會喜歡彩虹
都會喜歡hyde
寶井秀人
你是世界難得一見的奇才

記得第一次看到hyde
是1998的紅白 honey~
金髮hyde很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之前我看過雜誌
嗯? 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倒是煞到GLAY的HISASHI
但是阿 自從我在電視看到這個後
從此陷入彩虹 迷戀hyde的深淵中
還沾沾自喜?!
記得每禮拜
都騎著腳踏車 去買一張彩虹專輯or單曲
(汗 因為還是是國中生嘛...)
迷到太誇張了
以致我雅虎帳號是hyde的名字...=///=

彩虹會這麼喜歡
hyde聲音是一大音素
曲風也是一大音素
然後tetsu團長(喔 不習慣叫他tetsuya 現在)
的輕快曲風 是我的最愛
歡樂 開心 輕鬆 會想跟著台上的hyde
一起跳起來就是就是XDD
搖擺 轉圈圈之類


彩虹說過 還會再來台!!!
台灣426live
最後一首就是あなた
今日想起這首歌
第一個想起
是珍貴的你 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