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3次 看奈落的表演
是第5次看到奈落小隊(笑)
加上2次是
河村隆一&Plastic Tree的LIVE

每一次看
都覺得不滿足
越看越喜歡
而且他她們人太親切了
會讓人有種 受寵若驚的感覺
是說某人真的耿耿於懷好久...
讓我也好冏
是另一種不同的style嘎
sho素顏比較好看耶
我覺得


好的 應該說
我每次
都是站在sho前面(本能??!!!)
所以我都是在靠右邊那裡

他動作很多 這大家都知道?!(笑)
很投入
踏步也很可愛
應該給他拍起來

有一幕
他看到台下似乎有人哭了?!
自己也在那邊
揉揉眼哭哭的樣子
很有共鳴嘎


deen姊姊
光采的不得了
閃閃發亮

nao哥
總是很難讓我拍到
超有魄力的

hiro的聲音沒話說嘎
就是棒
不過這次有個小插曲
大家都有發現嗎..................


這次真得很不同
噗友們一大群
晚上結束後
還跟奈落小隊一起去吃飯!!!
離別前
我還抱到deen姊姊耶
很像跟做夢一樣
當天我回家
還在想這是真的嗎???????!!!

他她們真誠親切的態度
一定會感動人心的
我個人越來越喜歡
而且現在噗浪噗的好嚴重
跟噗友們
也幾乎都相認了
有這些同好 一起分享
真的是很幸福
好開心 好滿足
謝謝奈落小隊!!!

超巧的 真的
第二天我逛大遠百還巧遇nao

滿滿是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