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小伊的生日
就說是第8年嘛(笑)
而且這樣輪迴完
世界盃也來臨囉!!!!!!!!!!!!!!!!!

親愛的康小伊
就像奈奈一樣的存在喔

祝妳順利 順心
不安的事逐漸解決
喜樂 平安 快樂

剛剛妳提到
之前拍得大頭貼
所以我剛剛拿出來看= =
阿 氣球...
是擋到一點點妳的臉
阿 請原諒我吧

在來想到
有兩年
在慶祝妳的生日
不過好像我都哭得蠻慘的
似乎?!
但那個讓我哭又吵架的人
已經合好了呢(笑)

所以想想
未來真得很難掌握阿

生日快樂
通電話了
今天是我的期中考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