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
大學的畢業典禮了
再見了 大學生涯

我們是E4A(應英4A)




有些人
也許明天過後
不會再相見了

有些人
會很讓我想念

多加
我知道最捨不得的是妳
這幾天
即時我在妳身邊
妳依舊是忘了拿了外套 鑰匙 還有錢包Q_Q
這樣叫人家怎麼放心

許多瑣碎的小事
都將變成回憶了

大學4年
所有遇見的人事物
我都不會忘記

明天
肯定是
淚眼汪汪的一天

我要畢業了!!!



往未來奔跑吧 大家
人生的道路
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