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去D=OUT台灣公演
結果前後左右
排隊時 會場內
好多人 都在用噗浪啦!!!

我想經過這天
我的噗友又增加了不少(笑)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排隊時
發現前面三個都是噗友!!!
嗯? 懶熊 yuri lily
而且都是有印象的名字
只是不認識
從哪裡有印象呢
一些噗友的 回應會出現的名字
結果發現
是朋友的朋友 耶嘿

進到會場內
剛好站在阿禮身邊
結果前後又是兩個撲友
虎咲 跟 瓊那

西卡?!我有看過耶~
哈哈 其實我對你妳們也有印象
不過不認識的 還是別亂加吧
都碰到面了 不加不行吧(眨眼)

這天依舊碰到很多人
超親愛的噗友門
跟順利認到親的小杏 繭 柔依
感覺 超親友情深阿步&小土

握手等待時看到雅治>w<
大家都好開心 好興奮喔

謝謝小力的小光素描>///<
謝謝阿寧的小卡片
謝謝檀的糖果
謝謝全程陪我的Ruby

LIVE超HIGH
看到大家 更是好開心
LIVE讓我們連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