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izares 卡尼薩雷斯
是我最喜歡的足球員 西班牙守門員
2008賽季後 退休於Valencia瓦倫西亞

剛剛
在許多球星的twitter中
竟然發現了Santicanizares的twitter
大頭照卻是racing手的照片?

我真的很感謝Ceci的翻譯
因為很多西班牙文我都看不懂
Ceci大概幫我看了
她說 職業寫前守門員

原來卡尼現在是運動分析員耶
在電台上班 電視台好像也有!!
然後 他也有在玩rally racing~
看來他退休生活一點都不寂寞!!
充實的咧!!我覺得應該是他了~
跟網路上的資料有像~~

我剛剛問我哥說
卡尼退休後在玩賽車耶!!!
老哥說
[哼 拜託 西班牙的賽車場就在瓦倫西亞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卡尼真的轉玩賽車了
可能性很大
知道真的很感動耶!!!


卡尼啊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西卡的名字是因為你的縮寫
不過Casillas卡西拉斯 也是 卡
所以 西卡 還可以繼續延續
就算卡尼退休了
不管過了幾年 我依舊喜歡西班牙

2004的夏天
我真的親眼在日本
看到卡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