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18人一起去玩耶!
很特別的感覺...
沒想到自己會有這一天= =

今天跟喬寶貝
和一大群人~~9男9女去聯誼
男生都是中國技術學院資訊工程的喔
從來沒聯誼過 好神奇
一開始就在鬧情緒化猛哭
(一切都是不由自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喬寶貝 我對不起妳啊
又讓一大群人尷尬= ="
後來鬧到這樣了
只好豁出去玩了

大家騎車騎好久好久阿~~~~~~~~~
敢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騎車
辛苦的上了五峰鄉的山上人家
嗯哼 空氣很好~~~~~~~~~~~
沒想到自己會跟一堆不認識的一起吃飯
然後有比較習慣
大家在一起去紅毛港海邊戲水
啊阿阿阿阿~~~到了海邊心情就好~~~~
跟喬寶貝開心在那邊戲水
[哈哈哈~~阿哈哈哈~~討厭~~~]
這種感覺=v=實在有夠三八滴~~
在海攤上寫字 一定要的啦
很習慣的寫上寶貝的名字 阿 好想你喔~~>///<
結果我前後判若兩人
早上在哭 下午在狂笑
實在把大家給嚇死了...

今天破例給4個不認識的人載= =
但是親愛的寶貝 我一直都想著你呀~~~~
如果是你的話 我應該會很想緊緊抱住吧~~~~~

結束一天 好累又充實
還會有下次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