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很想買無雙OROCHI~~~在電玩店外面晃阿晃~~
但是就是錢不夠= =我超想要買豪華限定組合的胸章阿...好貴!!!
口水快流出來...胸章上的兼續彷彿在對我微笑呢(妄想= =)

本來沒那麼想要胸章的
但是看到現貨之後
又整個被他吸引
所以我存錢買豪華限定組吧
真的很想要胸章 多帥押!
我還是比較喜歡戰國無雙的人物

本想下午開始
就大開殺戒瘋狂的玩= =
結果我無力的回到家~~~
只好繼續存錢
結果結果
老哥他回來了!!!
然後他丟出一片[無雙OROCHI]!!!
哇~~~~~~~~~~~~~~~~~~~
你不愧是我哥 多了解我阿!
太SHOCK了 謝謝你~~~
我要去開心玩我的無雙OROCHI~~
好久沒碰無雙了 好感動(淚)

我的寶貝伊達政宗都還沒出現
還有我越來越愛直江兼續了
我要努力 殺人!!!喔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