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一下課就衝去台中
跟小伊一起燙頭髮>w<
喔呵呵 說真的 我真的掙扎了非常久。。。
最後因為一些堅持 最後決定給女生燙。。。

首先。。。
我跟小伊已經快有一年沒見了
哇 遠遠的我看到她
變漂亮囉 嘿嘿 在台北生活會受到什麼影響嗎
難得她回台中 我就好好的利用這次機會
跟她一起去燙頭髮&買化妝品

然後她載我到台中的focus
嗯嗯 這裡感覺蠻氣派的
離台中技術學院非常近 有很多學生
結果我本來打算要剪短 然後燙直的
結果哩 我跟造型師小姐討論很久
有講到張韶涵 hebe
但是 那都跟我無緣 她說一點也不適合我的臉型
後來我掙扎了很久
一時意亂情迷 決定要燙捲了耶
哇 又是熟悉的捲捲髮 看不膩喔我
幫我弄的助理是個小帥哥
嘿嘿 聽說他叫四弟 很有氣質靦腆的男生
造型師是Tina小姐
結果...一路弄了很久很久
我發現我感覺很像[蒸餃]
因為要燙捲
所以他會給你弄一個機器在那邊哄哄哄
他說 因為我頭髮太細軟
捲不太起來啦!!!
就重頭到尾 反反覆覆的塗藥水
然後哄哄哄 一次好像15分鐘
然後我發現因為我頭髮都沒啥變化
不然就是 不夠澎
這個動作重複了好歹5.6次
真累 小妹我熊熊就要睡著了
看看一旁的小伊
嗯嗯 她也是要燙捲
我們只好看看雜誌 電視的打發時間

最近
一共弄了要4個多小時耶
真久!!!記得我上次燙捲也差不多4小時
看來我頭髮真的很難燙
洗+剪+燙+護 最後我花了2000多塊
嗯嗯 我希望她可以捲久一點
以後又要頂著這顆澎澎頭出門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