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人很重要嗎?
不見得吧
有點想要 又有點不想
不想被管 不想被煩 不想被約束
喜歡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不喜歡黏膩 若即若離才是經典
我比較喜歡心靈支柱

沒男人很重要嗎?
我又不是沒人愛
但我要個我不喜歡的男人
跟著我幹嘛
接受 不可能
除非我喜歡你
我說了我是小田園城
通常自己出兵
你可以選擇撤退 不然就是等待
等久了我會被你感動嗎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很喜歡你 但明天可不一定
我現在不喜歡你 明天可能愛上你
就是這麼 難說
一舉一動 印象都
升高 變差 隨時 變
哪個時機最佳 不知道
因為我通常都再錯過

如果我曾說過喜歡你
請不要以為我現在還喜歡你
因為我很多變
如果我曾說我沒喜歡你
請可以猜猜看 我現在喜不喜歡你
因為你的行為
都在為你的印象加分扣分

我很沒耐性
我很多變
就是這樣

而且
我很愛吃回頭草
沒辦法
我覺得了解一個人太麻煩
還不如找老相好 老朋友
我非常容易心軟
時間久了 什麼都忘了
氣都是氣一時的
我還是念舊

如果很快要分手
那還寧願不要再一起
我討厭所有草率的事情

真命天子你在哪
我再找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