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合軍大戰啦!!!!!!!!!!!!!!!!!!!MIYA生日大行動!!!!!!!!!!!!!
連我的peta的都這樣了 更不用說是MUCC的Ameba
這種大家一起做同件事的感覺 好感動!!!

有Ameba 又喜歡MUCC的
歡迎大家今天一起參與(笑)
我相信團長會很感動的!!!
連我自己都好感動
這全是歌迷的力量跟愛

1.今天暫把自己的名字加上ぐっちゃ連合軍
2.今天大頭照改食物的照片orMIYA

好壯觀!!!!!!!!!!
希望MIYA會很開心!!!!!!!!!
相信我
今日MUCC Ameba PETA絕對破紀錄!!!!!!

PS我放的是
我自己生日的蛋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