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瘋狂\>v 一路飆車咻到新竹~來匆匆去匆匆,不留下一片雲彩~

一邊騎一邊聊~
整個就是太多話可以講了哈~
突然間喬寶貝還大叫~[哇!怎麼會有馬>o<]
ccc~笑死我了~
鄉下人從小看多了= =見怪不怪了~

上次載國英去市區~
路上經過她也是大叫
[哇!怎麼會有羊~]
哈哈 看來要讓你們見識的東西可多了呢~

飆到新竹後~~
兩個人去吃飯阿,逛街兒~
陪喬寶貝去剪頭髮~~
看起來破爛簡陋的店面
竟然有那麼多人= ="
哼...
還有電視...真好阿~~
喔喔~思喬同學~難得那麼文靜喔+TvT+
修好了~看起來還ok
但是喬寶貝說看起來比較小阿...
(汗...瀏海兒)

然後逛玩街 咻去思喬家玩~~
看到鋼琴我一定會有反應^^
跟喬寶貝聊很久 討論衣服什麼的
女生後~就是三八拉 哇哈哈哈哈~

要回家了
喬寶貝說順便幫黑人先生買個小蛋糕之類的
要挑蛋糕還不簡單!
就挑自己想吃的阿!哈哈

然後幫晏欣寶貝和飢餓的自己們買晚餐
一路在竹南迷路= =
好嘛~人家承認我方向感覺不佳...
同一個地方連續繞錯兩次...= ="

後來回到學校~
跟黑人同學會合~
又碰到勞教的學長
一路聊阿聊~聊到天花亂墜的
好低 我知道你被我的high驚嚇到了...
承認自己有人格分裂= =
一下哭一下笑的...
因為今天的長談
使得我有個美妙的為未來!

感謝黑人先生...
小女子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