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井上雄彥的[浪人劍客]!宮本武藏的傳奇一生!後面真的越來越刺激好看了!
我發現...我愛上佐佐木小次郎了=///=帥的很誇張耶你...還是陰流美比較符合我的口味!視覺系派的!

本來就很喜歡宮本武藏!!!!
武藏真的好強!!!
天下無雙的第一英雄阿!
故事從關原之戰結束開始
後面戲分小次郎帥氣豋場(暈)
雖然有點怪異
但是很獨特,超吸引我>///<

總覺得本來對他的印象實在不怎麼好= ="
因為戰國無雙裡面的佐佐木小次郎實在做的太變態了= =
根本是人妖...-..-
唉呦 好偏心喔!武藏不管怎樣都做的超帥了!
小次郎的陰流美很吸引我!
武藏的剛強美也迷人!
這兩個英雄真偉大!!!!

思喬說他去日本看過兩人在[巖流島決戰]的場所!
超級羨慕的啦~> <
他說就很很小小的一座島= =
但是好興奮喔
好想去看看!
想想之前武藏VS小次郎在這裡決鬥~最終之戰
真是忍不住興奮~~~~~~

超想去仙台走走~~
那裡有我最愛伊達政宗的銅像耶!!!!
真想看政宗的故鄉~~~
好想看秀吉的大阪城> <

自從玩了戰國無雙&戰國BASARA電玩後
對戰國時代還真的是充滿超大興趣~

發洩一下我的慾望= =
戰國無雙2猛將傳啥時要出阿...
我的手已經癢了耶= =
我不玩帝王傳的拉
還是本傳最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