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PURA都是好開心 好感動 但是不滿足
HELLO 你好 好吃 好吃 好吃
有村君講最多的就是好吃=///=
貓印果然也跟著登場了(笑) 歡迎貓印&肯肯初次來台灣

團員進場就開始瘋狂
空蟬一下
大家都瘋了!!!!!!!!!!!!!!!!!!!!!!!!!
啊~是有村君的聲音呢
超可愛

mc第一句就是
台灣!!!我們回來啦~~~~~~~~~~
=o=(淚目)
我好想你妳們XDD 你好
呵 中文就是這幾句

印象中 第6首是
[蒼い鳥]
這是名曲 名曲嘎!!!
這首掌聲不斷

9點多的時候
MC當中 發現the wall的燈
有幾個 一直搖搖搖
有村君說 沒事嗎 如果危險的嗎 大家要趕快逃喔!!!
然後還比後退...超可愛
大家都說 大丈夫!!!
有忖君還假裝躲在貓印後面(爆笑)


是說 我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回家才知道是地震
其實當下我感覺不太到
大家要平安喔 好恐怖

安可聲 迴響了the wall
團員穿了貓印場T出現了
安可的歌都好HIGH 爆HIGH
出現May Day我都快瘋了 真的
這是超超超大愛曲
GHOST是狂搖擺的時刻

hate red, dip it這首
實在太有互動了
因為都唱成 HELLO 你好 你好~~~~~~~~~~~
野台唱這首是 實在覺得他感覺好香喝醉了...
這首 爆HIGH



貓印初次來台灣 好可愛
親眼看到 有村君幫他配音了(笑)
貓印搶很兇 這次周邊 全部都是小貓印

今年真的人超多
塞的比去年還擠
說真的 在台下真的有點難受
就是那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然後大家真的超瘋狂
一直像人浪一樣往右飄 或是往左飄
位置一直很不確定
然後看肯肯好辛苦
脖子要一直台很高
前面3隻都看得很清楚
一直在有忖君跟AKIRA之間移動

PURA 謝謝
今天是忙碌的上海演唱了
昨天也說了 要再來台灣!!!!!!!!!!!!!!
我知道 約束だよね
他們一定會來

結束了 大家都不肯走 一直叫著安可安可
工作人員開燈 才紛紛散場
(我哥說 不是開槍喔?! 笑炸)
今年 感覺不捨得的結束了
PURA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