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越來越誇張了
越來越晚睡
今天
我都快要迎接早晨的署光了呢

前幾個禮拜
發現
我很愛講話
很愛跟小小聊天
每天在那邊講講講
真的話很多
前幾個禮拜幾乎每天都3點多睡

昨天
聊的太起勁了
想來想說
乾脆聊到天亮好了
妳介意嗎
哈哈
昨天很難得的是
小小的話比我還要多
嗯哼 真的 很開心呀
妳願意告訴我很多事情
跟我說 跟我分享
聽聽 我的想法
我也很喜歡跟妳討論
唉呦 一個合諧的氣氛不是就醬子構成的嗎
但是
最近也太囂張了
昨天睡沒兩小時
我又爬起來上8點的課
還真是 佩服我自己
我厲害的地方就是
熬夜了 還是可以起的來
當然我打掃就起不來了
愛莫能助 阿彌佛陀

希望可以合諧的持續下去
嘿嘿\^w^/耶耶
妳不介意的話
歡迎叫我[大大]
嘿嘿 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