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不算好
起起伏伏 反反覆覆 情緒這麼大起大落 真是對不起身邊的人
上秒哭泣 下秒微笑 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多人都這樣說 其實我不太會掩飾的 情緒都很直接
這樣好像有點糟糕

其實我想到
我星期三為什麼哭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星期四我又笑呢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剛剛又絕望呢
我也不知道

我那有那麼善良
最近總想到
一些忿忿不平的事
就越想越憤怒
不管我是在說
男人還是女人
祝福也是不可能的
我又不是聖人
越想越氣
最好全部都消失
我覺得
這種感覺已經變成一種恨了
我沒辦法看那麼開
最近別人跟我聊了很多
要是我能這麼想就好了
是吧 人都是自私的

但不管過去怎樣
重要的是現在
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