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跟白羊座
超有緣
很多知心好友
是白羊
是可以交心
無話不談那種喔
今天生日的
艿君
生日快樂
>w<
她是我姐姐喔(笑)
我11歲認識她
到現在都多少年了
還有再連絡耶
唯一國小同學還有再聯絡的

艿君是
大余是
小伊是
到底
白羊 我跟妳很合喔
上面那幾個
都可以無話不談
真的
每個都是了解我的好朋友
ㄧ起經歷許多風風雨雨
小伊 更不用說了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跟妳聊耶
ㄧ天不跟妳聊
很不習慣耶
什麼事都想跟妳報告(笑)

發現
上了大學
我突然
跟射手座
非常有緣
才剛入學
就跟4個射手的
很熟...
到底 有沒有那麼巧
晏欣
思喬
家進
勇叡
全部射手
未免 太恐怖點
不來就不來
要來就ㄧ次
清倉大放送喔
嚇到我了 好嗎
總之
很有趣
星座還是有
參考價值
不要唸我 太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