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4/7日了
是華月的生日
天使 生日快樂

2000/10/31日
是你離開的日子
這麼多年了
我想很多人不會忘記你
我也從來沒有忘記你
一直不太敢聽Raphael
總是觸景傷情比較多

房間有貼著你的海報喔
是不滅華送的海報...

認識華月
知道華月
真的是好開心
記得是 2000年的
lost graduation左右
看到雜誌介紹
才真的有印象


之前雜誌看過
整個印象就是造型很天使團!!!!!!!!!!!!!!!!!
但非常不熟悉
lost graduation是真的有印象
嗯??? 素顏了耶
那時後才知道
阿 華月原來長這個樣子

為什麼這麼喜歡華月
除了他的才華
跟對理想的堅持外
我想他的 孩子氣深深吸引我吧
讓人無法不管他
那時後 光在雜誌看到Raphael
看到華月 就好開心

還為了華月買
每個月的Vicious雜誌
為了那一小小角的華月繪日記


這孩子很可愛
真的
當初看到他們19歲封面那本
其實我嚇死了......................................
因為yuki或誰很不像.........

beat motion
跟秋風狂詩曲封面
都真得很諷刺
都預先預錄好了
撥出時 華月竟然走了...

真的不像是真的
知道消息後
還是我同學打電話告訴我的
好幾天我都覺得這不是真的
過了好久好久
或是看到這照片後
我發現華月真得走了...
淚了...
你好突然的走了
當年我15歲 華月19歲...

神阿 你好殘忍
你帶走了 我很愛的人
我真得很難過
我想之後
01-04有好幾年
我其實都不太碰樂團
除了原來聽得那幾團
新團幾乎都不碰了 也沒有動力去聽
當時華月
算是我第3最愛
1是hyde2是Toshiya
所以雅虎帳號就他們
3是華月阿...

卒業專輯裡面有
華月的[蒼的邂逅]
其實好幾年後 我才看到有一些網友po的中文翻譯
真得很感謝
也發現華月的理想有多麼堅持
離家 輟學
lost graduation封面
就華月一個人衣服不同
據說是他的制服
他真得好可愛喔
像天使 也像公主一樣
很少會有這樣
一舉一動都讓我關心的人


華月 我還是很想你
聽聽Raphael的歌囉
一直都會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