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住內湖 早上先去探路了
德明科大 感覺跟聯合大學很像= =
看起來就有段歷史了 下禮拜來直接考試 還真可惡
弄什麼分班考阿= ="
這邊太貴了阿
結果訂了松山那邊的飯店
結果錢還差一半勒
只不過要搭半小時公車到內湖就是了

美麗華
我第一次來
先衝去搭摩天輪
其實有點恐怖 我覺得我有懼高症= =
害我往下看很恐怖
感覺馬上會摔死
跳樓應該就是這種fu
應該比較適合晚上來看不太到下面
而且開好慢喔!!!
大概有10多分鐘再天上
而且一不小心 就會昇天喔!
後來逛以面的百貨公司
很熱鬧呀 一堆專賣店
好在我不喜歡迪士尼
也不喜歡snoopy= =
不然肯定花大錢
但是我喜歡視覺系和卡漫...
敗了一堆錢
裡面有 鋼彈大模型
比我還高 老哥看了一定很興奮
哈 因為他都有這些剛彈系列
哈 是兩個主角

後來去了國立歷史博物館
看米勒阿 其實我沒特別喜歡拾穗
但是他兩個名畫 前面圍了一堆人= =
而且都不移動唷 是怎樣
很煩耶 我非常討厭人多
除非不得已
而且5/30就開始展覽了
今天也不是假日 星期二
但是人好多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場
而且走路都會碰撞
很讓人火大耶!!!
你妳敢撞我?!
他媽我馬上撞回去阿
我很討厭人多
而且我超討厭速度慢吞吞
聽什麼導覽 別想
我只想自由自在的隨便看
還是值得一看 下次阿
就要去法國看了吧
展覽到9/5日喔

最後去了松山
問了公車 訂了飯店
逛了五分埔
這邊有兩家龐克店沒錯
我下禮拜要來敗很多東西
因為明天是雅的演唱會
我肯定會買周邊商品
這天我都沒買東西
下禮拜我一定要買龐克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