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寫星座專欄了
薇薇安快退休等我去接棒吧
我也是雙子座 好有傳承意味吧

脾氣最差
NO:1白羊座
NO:2金牛座
NO:3獅子座
白羊超過動 根本是孩子
永遠長不大
永遠的英雄 力爭上流
需要大家的肯定 通常很有領導能力
但是超沒耐心 超猴急
容易發火 容易大怒
但是通常來的快去的快
不要跟他硬碰硬 他不吃這套
他吃軟不吃硬 只要比他軟
通常就有求必應了

金牛火爆浪子
放縱不羈
活在自己的世界
愛玩愛美食愛找樂子
脾氣很大 不愧是鬥牛的牛脾氣

獅子王者獨尊
大家都要聽我的
我表現最好 需要肯定
超級大男人主義
是優點也是缺點
大男人都很MAN
大女人也很獨自自主

脾氣最好
NO:1天秤座
NO:2巨蟹座
NO:3雙魚座

天秤好好先生 好好小姐
一向最注重優雅 有氣質
注重禮貌 長幼有序
誰都不想得罪
誰都想討好
通常扮演和事佬
通常兩邊都靠攏
所以很吃的開 人緣好
但我要那麼多朋友幹嘛
不同世界的怎麼溝通阿

巨蟹天生愛照顧人
溫柔婉約 細心善良
通常很愛聆聽 很居家
不是宅男就宅女
還有點悶騷搞怪
有點熟人勿近
但是跟他熟 妳會發現他很妙
永遠都有爆點
是冷面笑匠就對了

雙魚柔情似水
天生矛盾 兩條魚一起遊
通常雙子雙魚都是雙面人
跟不同人講話 有不同的應對方式
通常比較溫和 比較安靜
有氣質 感覺隨時都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