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宗在對我笑...(暈)











戰國BASARA盒玩
其實五隻都不錯









但我就最想要伊達政宗
一拆開發現是春日 當場Orz
後來硬跟老哥凹說春日給他
買了第二盒 喔耶 喔耶
是我的政宗 當場笑開懷

幽遊白書 只買了飛影

我好想個妖狐藏馬來配
我也想幽助的隱藏版
就是雷禪上身

哀...我的森蘭丸cosplay
下次了 Bye~

加上之前買的政宗
哇 真壯觀...
這是一條不歸路
哀哀
花的心甘情願...
而且電玩還不斷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