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環球東洋音樂 我想收藏一下

最近的結論是 想養潤 必須一起養他身邊的貓 沒錯吧(笑)

PIERROT吉他手—潤 A到Z Interview

Affect—影響自己最深的東西
潤:電視吧!因為就算足不出戶,從電視上也能得到很多不同的情報呢!我是生長在一個無時無刻都開著電視的家庭,所以電視對我來說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直到現在,我只要一回到家就會馬上開電視,已經變成習慣了。我有很多音樂方面的事也是從電視得知的,像剛開始聽到Beatles的作品也是從電視上聽到的。

Barricade—感到障礙的東西,將之消除的方法
潤:絕對不想讓別人踏入或進入類似”聖地”的地方,這是我的障礙,因為自己有一些比較私密的部分,當我別人踏進我的聖地時,我會和對方保持距離,只要對方是跟自己還算合得來的朋友,我會以寬容的態度處理。不會讓這個障礙困擾我太久的。

Children—小孩
潤:基本上我是討厭小孩的,不!應該說是不懂的如何跟他們相處才對。而且自己很少有機會和小孩接觸,我覺得外國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如果自己有小孩的話,能像外國小孩的樣子就好了。但是另一半最好是日本人,好像愈說愈沒有條理,我太直接的說出自己的希望了!

Distance—自己和Band的距離感
潤:如果在自己心中真的有”距離”存在,那麼最接近那個地方的便是Band和團員們吧!有關PIERROT跟自己個人的距離,我很意外地發現到自己原來常以跳脫的態度來看這個團,例如在家裏看自己的LIVE VIDEO,我會禁不住的以一種看他人的觀點看表演,尤其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會更客觀地看哦!我常會以「潤」的身份去批評自己,再將結論傳達給PIERROT的「潤」。

Energy—活力來源
大聲叫喊、唱歌,是我解壓的方法。唱卡拉OK時,坐車、洗澡時,我會很大聲的唱歌,有時還會從中創作出新作品呢!

Fear—害怕、恐懼
最怕站在很高的地方。在演唱會時,站在大會場的花道上,真的讓我很害怕。如果四周有欄杆圍著還好,只要站上去讓人忍不住腿軟。雖然如此,最近我卻搬到很高的大樓(笑)!不過這反而不是問題,因為我始終都是從屋內看外面的風景,我仍然不敢到陽台看外頭的景色(苦笑)。

Gentleman—理想的男性形象
潤:應該是做事負責任的男人吧。但我現在沒辦法具體的用誰來舉例。
Humor—幽默感
潤:幽默感是所有能量的來源。「笑」可以抒發緊張的情緒,而且要從腹部發出的笑聲,就像做完運動的感覺,那種爽快感真的很舒服呢!

Immortal—不滅的東西
潤:「人」。雖然肉體並非不滅,但「人」的精神不是一直持續下去嗎?

Jewel—現在最珍惜的東西
潤:關心我的人

Kingdom—PIERROT的世界
潤:對我而言PIERROT是屬於自由的地方。「PIERROT」能夠將我想做的事,想表達的想法及喜歡的事全部綜合在一起,具體的實現。雖然樂團中還是會有一些規律到遵守,但一切無聊的制約都沒有,所以「PIERROT」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地方。

Live
潤:因為演唱的機會愈多,愈能發現不同的東西。然而PIERROT從組團到現在從舉行的演唱會中成長,所以如果沒有LIVE的話,一切都別說了。但不可否認的,有時在LIVE前也會感到有點不適,不過當LIVE正式開始後便什麼都忘了,身體的所有不適完全消失(笑)。

Massmedia—對媒體的看法
潤:因為我很喜歡看電視,從電視中可以得到許多情報,這是娛樂性部分。另一方面,媒體也有不好的地方,例如對散播醜聞的受害者來說,是十分可憐的。但這也是媒體的工作啊!

Nassty—不快的事
潤:被侵入聖地。

Obligation—必須完成的義務
潤:現在能這樣做自己的音樂,是因為最初自己想做自己喜歡的事而開始的,可以說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堅持下去的。當我想到那些支持我們的朋友時,我希望自己可以盡量做到最好以回報他們。因此這變成我的義務,我抱著這樣的責任感走下去。

Part—在PIERROT中的角色
潤:負責搞笑,有時會假裝失憶(笑)。
Quite—保持平靜的方法
潤:平常情緒起伏就不大,可說是很平靜吧。不過當被別人進入聖地後,我很容易情緒激動,會一邊哭,一邊激動的亂揮手(笑)。

Remember—不能忘懷的事
潤:到倫敦拍攝MTV時。因為那是我到目前為止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海外經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對於當時的風景及所發生的事情,我都忘不了。好想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啊!

Style—流行
潤:因為我是電視迷,很喜歡流行的情報,但我不會盲目追隨流行。我喜歡加上自己的想法做一些改變,讓這些流行的東西放在我身上是搭配裝飾的角色。有時我會思考,究竟流行的發源在那裏呢?雖然時裝界常會說今年什麼顏色最流行之類的事,我認為這可能只是那種顏色的布料今年存貨特別多吧!流行究竟是什麼呢?

Target—目標
潤:沒有特別的目標耶。雖然有時覺某些事不錯,但並沒有想過要跟著做。相反的,我可能會盡量不去做那樣的事。總之,我對任何事都沒有定什麼目標!

Utmost—極限狀態
潤:在西武巨蛋的演唱會吧!那天非常熱,除了氣溫高之外,演唱會場的設計把所有的熱氣全部聚中在舞台上,老實說,關於那天的事情,我在第3首歌後就完全沒印象了。平常就算我再怎麼動,也沒有流那麼多汗,那天真的是非常吃力的做演出。

Vacation—放假時…
潤:shopping。現在比較常出門,買東西讓自己很開心。

Way—癖好
潤:應該是笑聲特別大聲吧。常常被人這麼說。還有,每當我聽一首歌三次以上,我便會在腦中加上合音部分,有時不小心還會唱出來呢!

Xmas—耶誕節
潤:小時候曾為了聖誕蛋糕的事和姐姐發生摩擦(笑),姐姐想要雪糕蛋糕,在冬天怎麼可以吃冰的東西呢?現在想起來,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長大後的耶誕節並沒有什麼好說的(笑)。

Year—
潤:無論是自己、團員各方面,是”攻擊性”的一年,以此為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從現在起快樂地渡過21世紀。

Zeal—Fans的存在
潤:我們會以人與人之間應有的態度跟他們相處,希望未來能繼續將這種良好的關係建立的更好。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lktu/3/1004697/20020605132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