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都是命啦 真的
像我跟白羊&射手超有緣 是超好友
天蠍座 一大堆愛照顧我
不是姊姊就是叔叔= =

~足球家族~
我的心靈大師 守護天使Ceci
親愛的大寶貝Sonia
黑子姐
山崎姐

~公司~
依伶姐

我鋼琴老師
認識10多年了
都是妳在提攜我
帶我去比賽

全部天蠍

最好的代表就是[康爸]
= =
我老爸
到底
我該買什麼父親節禮物
稍微巴結一下

雖然
他已經對我超好了
而且我幾乎不太缺錢
但是巴結一下
他會對我更好
哈哈
而且他真的比較愛我
我老哥失寵啦!
活該!
誰叫我是女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