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CICA
絕望的愛 不似真情遊戲
轟動愛情 虛偽不假思索
你的溫柔 編織就似陷阱
一步踏進 心核無法自拔
可悲的玩意呀!踐踏了一切呀!
什麼都得不到!撲朔迷離的你

真是渾沌 難以分明辯解
真是傻瓜 早就不該相信
你說一切 全都沒有根據
沒有希望 我的心毀夢滅
可悲的玩意呀!如果我什麼都得不到!那我不就太失敗了嗎?

我對你付出了多少 而我又得到了多少
這段淒慘愛情 真是亂七八糟
命運捉弄澎湃 瞞心自問良心 虛假的笑容
只想輕輕鬆鬆 一個人也不錯
愛到精疲力盡 就該鬆手放開
愛與恨的交織 揮不去的陰霾
永遠的句點 此刻不回頭 此刻不留戀

對你又愛又恨 真是矛盾難解
曾經經歷擁有 如今換成泡影
厭倦你的虛假 別想我會迷戀
可悲的玩意呀!熾熱陷入深淵!痊癒不再懵懂

真是不知為何對你曾經如此癡情
不知為何明知不可以卻還要去做
不知為何明知是欺騙卻依然如此
對你的話語 依然 確信不疑

現在的我早就死過一次真心碎了
一切真是不值得忿忿不安[把我的心還給我!]
[為何你能對之前的一切如此無動於衷?!]
小心眼的你 不會有好下場

只希望你自重別再來煩我 [我可不是好欺負]
[還會有哪個像我曾經愛你的人?!]
不需要任何償還 不合邏輯的觀念
全都遺忘吧!全都拋棄吧!

composed by 200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