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這兩個禮拜要幹嘛阿
我還是想跑聚會啊 哈哈 不然開學好忙喔 假日大多也出去
星期二都在學貝斯 多練習吧
高雄無緣了 小P兒 我之後再跟妳約 延後吧
怡君想要去台中 熟啊熟 台中逛到爛
還有高中聚會 差不多在六或日
還要燙頭髮 直髮很久沒見 看看我哪天想去
14號就回宿舍了吧 不是中秋節嗎?! 那我的烤肉呢(泣)
15號開學 開學好多事要忙
我喜歡當忙碌大學生 天天有工作
這學期25學分呢 相信我大四會很閒 我要出去打拼了
星期一就有英語教學實習
想太多好像沒用 去教就知道了
後龍國小的小鬼們 跟著我一起衝吧!!
我是金八老師!!!還是山美= =

鋼琴社 熱音社 光鹽社 三邊跑
好像很喜歡這樣忙碌
鋼琴社可以教人家鋼琴 也可以自己練 爽
熱音我還在努力啦 我在爬我的貝斯
光鹽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算是去串場
但是多加當了光鹽新社長
有需要我一定會幫妳的
妳會不會太忙點 還要管我們班大小事
雖然我也是幹部啦 哈哈~比較閒一點的幹部

可以學西文 好開心喔
我超愛西班牙的
日本之外 第二就是西班牙了
因為足球啊 超愛
我是一大堆足球家族家長呢
不要懷疑 你妳可能有加入喔= =
CICA就是西班牙文 算是自己取的
但卡尼都退休了呢 哀
但我還是好愛瓦倫西亞
算是會一些基本單字
我還會我愛你喔 哈哈
CECI教我的
我很愛學語言 跟樂器一樣
這個達到一個LEVEL
我又會去挑戰下一個了
我比較想學義大利文或是法文 在說
我想要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