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心得了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演唱會
RK的聲音 會讓你妳用心聆聽的
整場感覺很舒服 很放鬆 很和諧
印象最深刻的是Julia這首!!!全場跳舞多歡樂

歌單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新專輯piano的歌曲唱很多
當然了 7-8首就去了
新專輯很好聽
它以piano為主題 所以鋼琴佔很重
小提琴也非常閃
台上除了隆一外
是兩個吉他 貝斯 鼓 小提琴 鋼琴 電子琴(和聲)

關於票選選前10名的歌曲
Ne
Julia
深愛
Love is…
Glass
I love you
BEAT
SPOON
Sugar Lady
Heroine
也唱了7首
沒唱的只有Ne&SPOON&Sugar Lady
我開始相信
票選第一的歌都不會唱了冏
彩虹第一的[虹]沒唱
Plastic Tree第一的[Spica]沒唱
隆一也沒唱[Ne]
這...
第一不唱的用意是在等下次嗎???

上面這些歌
前奏一出就尖叫連連耶
人氣很高
隆一的演唱會很特別 真的
說在看演唱會
我又沒有那種深刻的感覺
是因為安穩的坐著嗎?!
室內的這個環境
音響很好!!!
隆一的聲音 傳遍整個3樓
環繞在整個國父記念館
但坐著真是不太習慣...
但真的 很用心在聽隆一 原來的聲音
no mic的兩首清唱
更是令人大驚艷了
隆一的聲音真的很好 很厲害
而且有自己風格 轉音甚麼 好多
Love is...

竟然給我清唱
嚇到了啦
加上隆一手舞足蹈的動作
他真的很會表現自己 嘿嘿

印象中 我還有一邊在記歌單
有唱了20餘首

Heroine開場
隆一的聲音好好!!!
整個band的感覺 也很棒
小提琴跟鋼琴呼應
我現場聽到那兩句歌詞很開心 哈
[爸爸...媽媽...]

第二首I love you前奏一下
大家就開始stand up了
跟著旋律搖擺
這首是我第一首
聽的河村隆一歌曲 這種旋律很愛
但唱完隆一叫大家sit down耶
哇...非常enjoy的在隆一的聲音

第3是beat 輕快連打
然後第4首開始
一連串新專輯的歌曲
相逢前夕
這就是愛吧
色彩絕佳
冷雨
很多很多
其中隆一還自彈自唱了[朝顏]

後面有首歌讓我哭出來
是那首GLASS...
這麼悲的歌
現場聽 真的哭腔好重阿> <
相當感動!!!


後面最印象深刻的是Julia
全場一起跳舞!!!
大家果然對pv都有印象
可以直接看最後一段副歌3分16秒的舞蹈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我一定沒想到
將來會和大家
一起在演唱會跳Julia
我看只有隆一沒有跳拉 嗚
觀眾都跳得很開心
N年前 我還在想像
LUNA SEA全員一起跳得樣子?!(毆)
這首真的很歡樂 很開心 讓我難忘

安可的時候
隆一果然唱了I FOR YOU
意料之中
因為翻唱專輯有唱嘛~
Evergreen那張有不插電版本


後面那首Gravity才嚇到我!!!
Inoran唱你也唱
我沒想到他會唱這首
所以好意外 好開心
唉呦 還是習慣聽你唱
但SOLO的時候 就不是看得很習慣XD
所以LUNA SEA的歌唱了兩首耶
本來以為只有I FOR YOU

隆一的聲音
真的很寶刀不老
是狂野 還是深情
都是河村隆一
都喜歡喔
今晚 很享受

很開心看到suzu 一起相見歡
也很開心看到deen 呵呵



隆一 希望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