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今天是第一!!!
真的
總有一天

如果對任何事
都有這種
不放棄的心情
有天是否會成功呢

打電動
我最不認輸了
不放棄 一定
如果把這種想繼續破關的心情
拿來面對真的困難 挫折
就像打電動一樣
不放棄
總有一天會成功嗎?!
無解
~~~~~~~~~~~~~~~
今天
有HIKARU的拉鈴耶?!
有點奇妙
哈...

而且不是那個偽物!!!
有一個在cos
是真的hikaru耶
點進去是這個房子
我記得
我最近只有去拉REGA跟YUNO家
toon factory加油

~~~~~~~~~~~~~~~
我也FACEBOOK下去了
哇哇
因為下午有人跑來我家
幫我弄了一大堆
呵...
~~~~~~~~~~~~~~~~


某女人很奇怪
PIGG穿和服那個
隆之在
拜託妳
不要講些543的東西
妳以為別人看不懂?
隆之看不到?
還跟我揮手哩
每天跟我搶peta
我揮妳的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