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小伊
慶生

我很愧疚
原本是要開心陪妳慶生的
我卻以眼淚陪妳
我最近真的
很奇怪
我還打亂妳去看演唱會的興致
對不起 原諒我
希望妳不要放棄了
機會難得一定要去呀
但是我不能陪妳...

小伊看到那麼怪的我
還是欣然接受
我感動了
天阿 我愧疚了
再她的談話中
我漸漸變回原來的我
我開心了 我笑了
我想是因為妳吧
我跟妳真的很像
好在妳不介意

[阿波卡獵逃]
血腥到爆炸...= =
令人省思的主題

伊寶貝
最後算是開心的
希望給妳一個美好的紀念啦
先說生日快樂!!!
愛妳 愛妳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