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
遠離我...
我受到打擊了...
我難過了...
這麼好的友誼 你不要了嗎?!

我現在對你
並沒有愛
我早知結果如此
我接受了
我死心了
我放棄了
現在有的是
好朋友的關心
你不是一直是我好朋友?
如果你受不了
請告訴我
不要選擇
逃避我
你就是怕尷尬!!!
你自己心中有鬼
搞什麼
害我很想打電話跟你對質
冷靜...
我不想說出
不該說的話
我心裡不是那樣想
我很重視你
這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