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期中考
我要加油!!!
我玩歸玩 還是很重視我功課的
我只是很要求完美
往往結果不如預期
我會得失心很重
可不可以每科都給我100分
90多分 我會恨自己
太粗心
但是往往
越放鬆去考
結果更好
我要用功
5/17考多益
是該準備完期中考
考前衝刺了
我聽麗好弱 好弱 好弱
閱讀過了也沒用呀
是該失收斂了
我要念書
省得一天到晚
因為男人讓我心煩
蠢!傻!笨!
我要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