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每次去台北...不ㄧ次花幾千塊似乎不太可能...= =
太多日版阿 而且我聽很多買 都沒代理的樂團...
這幾家店我很熟悉 從國中迷上視覺系開始
就定期幾個月會上台北ㄧ次 因為會有新發行 很期待





上面這四家都騙了我無數的錢= =
有些啊 可以去我的收藏看 是以前買的呀
以前我還會去逛東區 現在不太會
那家kira龐克店 我還是第一次逛
沒想到就在雜誌瘋走過去ㄧ點
我都沒發現 可能我以為不出龐克
並沒有興趣逛 真的很驚喜
而且外面有nana兩人的大大招牌

ㄧ開始先去雜誌瘋逛
買兩本junon雜誌
junon最充實 不但有偶像
他也很多日本戲劇 很多可以看
視覺系雜誌 這我從國中就超愛買
以前都是看這幾本認識樂團的
但是買這種很貴卻又看不太懂內容
幾乎只看文字的雜誌
買幾乎只有一個考量 封面阿!!!
例如這個 這個 不買都太對不起自己~










結果走到4樓的animate...
這超!!!!!!!!!!!!!!!!!!!!!!!!!!!
ㄧ進門我就暈了!
自己看 這什麼東西
恨不得全部買下來...
誰那麼多錢>M<
戰國basara特區

真的這樣做專區 超心動的 東西未免太多了
比起來 戰國無雙我也想買
可是幾乎沒授權出版什麼周邊
可是卻授權出版真 三國無雙的公仔
不解 你以為戰國的就沒人要買嗎...
有個很好笑的 我超想提
請看看上面的Q版娃娃...
之前出的 而且出那幾個主角 都有 新人物...
偏偏只剩下片倉小十郎...一個人坐在那
看起來實在有點孤單...
感覺就是其他人都被搶光
剩下比較沒人氣的傢伙...= =
雖說小十郎你是我家政宗的貼身護衛
可是你整個正經樣 實在沒啥吸引我...
造理說 我應該對你愛屋及烏才是
可是我不想像你ㄧ樣
當政宗的家臣ㄧ起出生入死
我想當政宗愛妾拉~~哈哈哈 妄想ING
順便提 小十郎的配音是[森川智之]先生
他大有來頭喔 查了下發現
他竟然是惡魔獵人的帥主角但丁的配音!!

惡魔獵人我都玩了還真聽不出來是同個人
角色性質差太多 這是聲優的專業吧

最後買了
戰國BASARA的手提袋 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我會拿來用 上面全是印家紋

戰國BASARA 長曾我部元親吊飾 這傢伙人氣不是普通高 我都嚇到了...明明
他在歷史上並不是特別有名 可是造型太成功 大哥人氣可以此系列說是前三名!!!
前兩名就是政宗跟幸村 比起來 我又想講
前田慶次他真的很可憐...虧你還是主角
人氣竟然比不過海盜大哥= ="
瞄到廣告 6月要出項鍊喔 上面印家紋的圖案
只出三個人 伊達政宗 真田幸村 長曾我部元親
慶次你完全被遺忘了阿 虧你還是主角三人眾...

死亡筆記本 梅洛 我超愛 我好想COSPLAY他

火影忍者 我愛羅 我喜歡 它有趣 他的[愛]感覺跟直江兼續的[愛]標記有像


最後去了唱片行 買了
Plastic Tree陰陽專輯

彩虹新單曲 惡魔獵人5主題曲

LM.C專輯

聖女貞德精選集2

還有ㄧ個鋼琴包


就是開心
貼給大家看看
他們的音樂
有興趣可以看看
Plastic Tree-Spica 抄抄抄抄抄抄抄超好聽 感人無限的思想

彩虹樂團-Drink it down

LM.C-Oh My Juliet

聖女貞德-月光花 動畫 怪醫黑傑克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