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ㄧ)
應用文 企劃書報告

去你的 最後還是要靠我就是了
我知道妳們兩個不是普通過份
上週讓我們放鴿子 害我們報告開天窗
結果還不是要我們自己做
做了妳們還敢嫌棄
嫌個鬼 妳們兩個國企系的傢伙
又做了什麼東西!!!
說自己課業很忙很重
妳講的好像我們三個應英的很閒
當下一肚子火 馬上封鎖
不用溝通 星期一等著辦
我再也要這樣 學個經驗
傻子 才會跟不認識的人ㄧ組
我還寧願我們同班三個自己一組
還不會有這種問題 大不了我自己ㄧ人ㄧ組
多那什麼溝通的煩惱 整個很怒
今天 半夜不做完企劃書報告
我想不去睡了...
我認了 大家都很依賴我...
最後還不是靠我去完成...很心酸

5/13(二)
熱舞社成果展
PM5:30 活動中心
ㄧ學期不過兩次 當然要去看!!!

5/14(三)
英文詩文朗讀比賽
PM1:30英語學習園區
多加也參加 ㄧ起加油 我有練習
我會加油~~-

5/15(四)
熱音社&勇叡
PM6:30 司令台

5/16(五)
下午去台中&小伊
到晚上~~

5/17(六)
PM2:OO考多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