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打擊的一天
我整個被小鬼搞死了
請問 我真的有什麼能力嗎
我突然覺的 什麼都不會
無法控制 隨便你妳們
真的很沒用
活的好辛苦
我好累
有時候
我都覺的
到底為什麼活著

你碰到挫折
或越挫越勇嗎
還是越來越down
我今天是整個down了
我自信心嚴重打擊
這樣要怎樣去成果展
我看我先去死比較快

我有時候 很樂觀
有時候 很悲觀
要看我的精神狀態
也許
我不適合教兒美英語
我根本不會應付小孩
平常也沒有
我也不會管秩序
今天 好累
看起來 是像自暴自棄沒錯
不能發洩一下嘛

下午上完課
老師叫住我
聊一聊
原來我臉色有這麼糟
肯定不會隱藏的我
我現在覺得好累
實習剩下兩週
但那是什麼鬼
請問
難道我平常教的 都是假的
我無力了

我覺得楊老師很好 女生
真的有給妳一劑強心針
問話方式也不同

吳老師講的好直接 男生
我整個只有 down到不行的感覺
妳覺得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覺得
可以放棄嗎
應該是不行吧
小朋友
可不可以
請你妳們聽話一點呢
我快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