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appy Be Loving 真滴很謝謝大家餐與!!!!!!!!!! 我真的好感動喔!! 特別感謝主任和親愛滴大余 因為主任開口要辦 感謝他 感謝辛苦聯絡的大余 說真的 本來很怕沒有人要來 因為 我又不是員工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主管階級 只不過是其他公司 聘用來各處室 幫忙送公文的小妹 卻能得待這樣的對待 真滴很 [受寵若驚]吧 3位重要角色主任/副主任都來啦 妹妹我真的好有面子 但是說真的 我一直沒有當自己是[主角]的感覺 就好像是處室大家聚個餐滴感覺 我這個小小人物 也可得到大家滴祝福和期許呀 真的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 離開滴前幾天 幾乎每天都有人請我吃飯耶^v^ 可見的 我平常做的還算成功 大家可能覺得我還蠻乖的 蠻上進的 對我還算滿意 另外謝謝油氣組送我滴mp3 超驚訝滴 我會好好珍惜 這份心意 比什麼都重要 我會牢牢記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