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歡 因為之前黃美珍星光二班有唱
林曉培也有翻唱 他偶像是黃貫中(這是我哥的大偶像!!!)
國語版的比較滄桑 粵語版比較青澀一點
畢竟家強也長大了 可以比較一下 這首歌可以挑戰說 BASS SOLO...

緩慢
作詞 : 李焯雄
作曲 : 黃家駒br />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
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螢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
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Repeat * *



冷雨夜
作詞:黃家強 作曲:黃家駒

在雨中漫步 藍色街燈漸露
相對望 無聲緊擁抱著
為了找往日 尋溫馨的往日 消失了

任雨灑我面 難分水點淚痕
心更亂 愁絲繞千百段
驟變的態度 無心傷她說話 收不了

冷雨夜我在你身邊
盼望你會知 可知道我的心
比當初已改變 只牽強地相處
冷雨夜我不想歸家

怕望你背影 只苦笑望雨點
須知要說清楚 可是我沒膽試

在雨中漫步 嘗水中的味道
彷似是 情此刻的盡時
未了解結合 留低思憶片段
不經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