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最近很多人都有碰到隆之 因為他剛用Ameba
我很喜歡妃阿甦耶!!!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團?!
捲捲說他昨天掛網阿
阿 我等了兩個晚上 等沒有
到底他是
凌晨幾點上來的

等不到 我哭


然後兩個點起煙火
說要燒了隆之家?!

這樣隆之就回不了家了耶...



妃阿甦
我可以推一下
這個團
風格詭異
曲風獨特
好幾年的老團
團員也換過好幾代
還有很多不朽的傳說...
雖然都不是好的
隆之 絕對是現在妃阿甦
堅持到現在的動力

對這個團的印象就是
歌很吵!!!!!!!!!!!!!!!!!
但頗適合發洩
生活的不滿
團員的理念也是這樣的
有興趣可以聽聽
應該說
沒有一首歌正常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