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Toshiya已經7年了...但是他真的讓我看不厭呀!!!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說他的素顏)他長的很像[魔法水果籃]中的由希真人版!!!

魔法水果籃..
真的超好看!
基本上
這漫畫是Toshiya推薦的!!
他喜歡
所以我才去借(充滿好奇心...)
真的讓人感動
又溫馨的作品呀!

好愛toshiya~~~
真希望灰色銀幣再來台開唱
我要硬擠到我的王子面前去示愛拉>///<
我愛Toshiya=敏彌=T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