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務不好當!!!

今天在學校發飆 真是對不起大家...太衝動了...
發現我雖然比大家年紀大 但是卻好像比大家都幼稚
真是沒用滴我 沒想到老人家不耐操 抗壓性這麼低
在這些小鬼們面前 我也不過是個小鬼罷了

最近每天收一大堆錢... 壓的我不能脫身...
好沉重 壓力大
收錢是ok 討厭是後面滴 [保管&催錢]
你們以為我喜歡跟你們收錢? 大家都一樣是學生
請互相體諒 懇請大家多多配合 我也好辦事

上禮拜五有個女同學跟我催找錢 催的我心情好差
沒想到她今天跟我說:[對不起喔 因為捉弄妳很好玩...]
傻眼...@.@

今天拿100多本書 超級重 傷腦筋 後來我看到
班上的男生們 很願意滴在幫忙搬書 真滴好給他感動喔...>o<
我本來賭氣 有點想要全部自己搬...


今天在台上喊了老半天 好像阿呆一樣
你們台下各講各講滴 不由得一肚子火(怒)
火氣上大喊一聲:[你們不要裝傻好不好!!!]
甩頭走人... 覺得自己很委屈 不由得放聲大哭...


馬上 我滴桌子就瞬間見變成 [面紙山]
四面八方傳遞來的面紙真的是出乎意料
還有很多人安慰我...(泣) 還有打氣加油滴紙條 真滴很給他感動...
對不起大家太情緒化了 謝謝大家><
看來我還需要磨練 開學這幾週有得忙了...
忙碌滴大學生活 但是也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