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キ就上這麼兩天PIGG
他說要關房間了
將來有開 我會陪妳一起等喔!!!
PIGG不要亂追蹤 弄得我很煩!!!


最後只剩下妳跟YUKI了
他一定會記得妳的!!!

結果今天有兩個是
跟隨我進來的
蝶 真是抱歉
其實在看電視 我根本沒發現...

跟著我幹嘛
人家去哪裡
就去哪裡
煩不煩
而且搞不好
妳根本不認識
只是想追VR團
人家追甚麼 妳也追?
根本不喜歡吧
湊甚麼熱鬧阿


後來我去蝶房間
妳還跟著來
真是夠了
害我只好裝睡

難怪很多人
現在PIGG都開隱藏了
[跟隨]這功能
到底好不好阿
跟好朋友一起 當然好拉
一起玩
不請自來的
不知名的會很火
而且不要進來了
還問[他是誰?!]
不知道你還進來
幹嘛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CA 的頭像
    CICA

    歴女-CICA~~IGotTheFEVER

    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